琉璃瓶↗女孩

楼 院 社 都是我爱的少年。
楼:一二代团粉 邓佳鑫。张泽禹
院:何运晨 齐思钧 郭文韬(都喜欢,只是更偏这三位一点)
社:All in.

新年快乐

王牌家族(6)

后台

🍦都在干啥各位家人们

🔔准备看跨年晚会

🌸同上

🐟东方晚会彩排ing

🍙 我和晓彤一起跨年

🔔 大魔王估计在睡觉

🌸那么我们家的两位小朋友加油

🐟呜呜😭

🔔宋这是咋了

🍦弟弟别紧张,他们在吧

🐟在

🍦那不就行了

🐟姐姐你加油

🍦你们也是

晚上

东方开场

🌸弟弟们 棒

🔔我们宋真的太好看了

🍦弟弟们太棒了~

🍙太棒了

《百忧戒》+《理想之途》

🌸 大热血了

🍦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丁儿 居然会唱rap太惊喜了

🔔 救命 好好看

🐟太累了

🐟晓彤姐加油

浙江 晓彤舞台

🌸好甜

🍙现场真好看

🐟姐姐好棒~

🔔不愧是我妹 服装太好看了

零点

🐟想你们了哥哥姐姐们

🌸🔔🍙🍦我们也想你

🍦哥哥微博发了。和我拍的三张图

刚好凑够6个人。

🍙@🐟弟弟你好好的我们等你回家

🐟好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我亲爱的哥哥姐姐

🌸弟弟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我等你和我演戏@🐟

🐟姐姐愿望这个会实现的 等我

🐟你会不会不要我了哥哥@🍙

🍙为什么这么说

🐟我下次把贺儿带过去嘿嘿😁

🌸小贺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的。

🍙是因为这个

放心你永远是我弟弟

🍙新年快乐 弟弟

祝王牌家族新年快乐 期待你们回归

PS 本章没有沈腾老师戏份~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