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瓶↗女孩

楼 院 社 都是我爱的少年。
楼:一二代团粉 邓佳鑫。张泽禹
院:何运晨 齐思钧 郭文韬(都喜欢,只是更偏这三位一点)
社:All in.

100粉福利

首先非常开心的跟大家报喜。粉丝量破百啦。哈哈~承蒙厚爱,我一定会写出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文章。来回馈大家的喜欢。

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尤其是@邪乐文硕 @Quqi温槿鑫. @小草没(忙到飞起版) 

@卿酒儿 @阿婉y.[开学失联版] 

感谢5位经常站我前排的各位老师。

真的很感谢你们!

接下来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朝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前进。我们一起去未来!

其次,我想知道大家想看怎样的人设

快给我提供点灵感吧。

〈这条可点梗〉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