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瓶↗女孩

楼 院 社 都是我爱的少年。
楼:一二代团粉 邓佳鑫。张泽禹
院:何运晨 齐思钧 郭文韬(都喜欢,只是更偏这三位一点)
社:All in.

折翼天使-鑫轩

  • OOC归我 勿上升 私设多

  • 浪漫温柔写手X敏感多疑画手

  • 救赎 双向奔赴

  • 私设

  • 金画笔奖 美术界最高荣誉

  • 网站原型:老福特

  • 折翼天使😇 :代表残疾人

题记:折翼的天使 终会冲破黑暗 走向光明

00

我一直问你爱不爱我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

我会永远爱你 你可以反复向我确认

01

【芽芽快更新 我要看后续】

【我要看后续!!!!!!!!!!!!!!!】

松树芽芽:不是我不更新 是我实在木有灵感 并不是故意要放大家鸽子的【鞠躬jpg】

宋亚轩 洛樱大学美术系尖子生(毕业)双耳先天性失聪 需佩戴助听器生活

曾代表学校参加美术比赛 斩获美术界最高荣誉金画笔奖

宋亚轩发现了一个网站 他注册了账号在网站上整理并发表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画画的一些手稿。

积攒了一些粉丝 也有粉丝给他写私信让他去申请站内的原创画手 他答应了 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申请了

10分钟后

松树芽芽v:我过了!哈哈!

【芽芽这是什么运气 秒过!羡慕了】

【鸽子你出来 咱俩聊聊】

【呜呜呜芽芽 你简直是欧皇降霖】

【膜拜大佬!!!!!!!!!!!!!】

【芽芽老师有兴趣接稿吗 ?】

松树芽芽v 可以

【哇 是活的 芽芽老师 】

【是这样的我想让您和星星老师合作一下  两位老师联合出书&画册吧

太绝了 如果出的话我一定买 】

松树芽芽v:我考虑一下 如果合适的话我一定出

与此同时另一边

【星星老师 啥时候更新】

【星星 你要不要看看评论区有多少屁股在等更新】

【宋玄和程以鑫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他们还要多久才能在一起】

【程以鑫到底有没有成功追到宋玄】

【我帮你去问过隔壁芽芽老师了 他说想合作一下看看】

【什么 我没听错吧 两位老师有合作!太棒了】

星星点灯 丁程鑫 京北中学高三语文老师  闲暇时间喜欢在网上发表小说是 虐文为主/甜文为辅的写手(热爱绝美be 少量he)

这天,丁程鑫照例更新完新的章节浏览评论区时看到留言

【是这样的我想让您和星星老师合作一下  两位老师联合出书&画册吧太绝了 如果出的话我一定买 】

星星点灯v:建议已采纳 静候佳音!

【哇 我被两位老师同时回复了 好开心!】

02

私信

星星 ⭐芽芽老师好 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

芽芽 🌱可以 but 我是个社交恐惧症患者 平时很少与人打交道 

星星 没关系 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把我当成你的心事专属树洞 和我倾述你的烦恼 我们一起克服它 我知道社恐患者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 不爱与人交流 我也没有希望你能一步到位 but 总要有个过程对吧 我们慢慢来啊!别怕,我会陪着你的

芽芽 🌱那我试一下吧!你可一定要陪我

星星 ⭐嗯 我会陪着你的

星星 ⭐另外 我有一个想法 咱俩合作一下您看怎样?

芽芽 🌱合作 我得再想想 我晚点回复你

星星⭐ 嗯 我不着急 你慢慢想

---------------------------------------

 🐟他好温柔 一定是个温柔且浪漫的人

🦊他好可爱 一定是个拥有天马行空想法 温柔且浪漫的人


就这样又聊了一段时间 两人成功加上联系方式

🦊今儿天凉 多穿点 别着凉

我的乖乖有没有好好吃饭?

🐟今儿你那边会下雨 哥哥记得拿上可爱的小雨伞让它保护你哦

对了 哥哥记得保护好你的腰 

今儿天凉 多穿点 别着凉

又过了一段时间丁程鑫 提出想要见面

🦊 乖乖 我们见一面吧!

🐟好 我在世界中心等你 鑫芽咖啡馆 不见不散

(轩轩在宜都鑫鑫在京北 两地相隔528㎞ 而宜都在地图中心所以宜都又被称为世界中心)

  03

初春时节天还是有点凉

一大早 

亚轩就到了咖啡馆门口他坐在门口的长椅上 他拿出速写本看着。车水马龙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忽而低下头在本子上作画只需寥寥几笔一个男生的Q版形象栩栩如生的呈现在本子上

🐟

他会不会嘲笑我?

他会不会不和我玩?

他是个怎样的人?

他是不是个温柔又浪漫的人?

他应该是个能懂我的人吧!

🦊芽芽?你是芽芽!

想的太入神,没有发现面前站着的人,直到有人叫他的名字。他才默默的抬起头来

🐟你是星星吗?

🦊〈点头〉我是

🐟😭😭我终于等到你了〈伸手〉丁程鑫。一下Get到小朋友的意图。把小朋友揽进怀里前。眼尖的他。看到了小朋友怀里抱着的画。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装束,不仅感叹:小朋友预判了他的预判。

今天的他  白色T恤打底,外穿一件卡布奇诺色长款风衣,配黑裤白鞋

往下 看到了小朋友耳朵上佩戴的助听器。心想,原来小朋友是一位可爱的折翼天使。

他曾经看到过一篇文章,文章对小朋友所在的特殊群体有过一篇报道。报道显示:特殊群体一共分为7类 

小朋友所在的是第4类:(听力障碍特殊人群)

他把小朋友抱进怀里,轻轻哄着:乖乖 别哭 你要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了。我们一起解决

🐟哥哥对不起我情绪有点失控

🐟愿意听我讲一下关于我的故事吗?

🦊当然

🐟那是一段对我来说极度黑暗的时光(闭上眼睛陷入回忆)

🐟从小到大我都是喜欢画画,所以一直学习和美术有关课程

又因为我患有先天性双耳失聪所以没少被同学们欺负 他们在我的书包里放虫子,把我的助听器藏起来 嘲笑我 把我的画放在地上随意践踏

被他们逼上天台那一刻我甚至想过

是不是要做个了结!但当我真的站在天台上望下去是车水马龙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 我想我还有好多事没去做 还有好多想吃的东西没吃到我不能就这样放弃

春天

我会去公园,躺在草坪上看着花朵万紫千红竞相开放感受这春意盎然的春天

夏天

我会去海边坐在沙滩上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快活的游山玩水

秋天

我会去田野里坐在田埂上 看着农民伯伯收获了满满当当黄澄澄 金灿灿的麦子脸上满是丰收的喜悦之情还会去枫树林和银杏林看叶子飘落 踩在飘落的叶子上。会发出沙沙的悦耳动听的声音。那是大自然在开音乐会

冬天

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时候。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街上 心里徒生几分悲凉,我无数次盼望着逃离这个城市 因为这个城市承载着了我许多痛苦😣的回忆。我想要开启新的生活,但是我不能!因为这里还有我的小家。我是很念旧的人,我很怕离开这里之后就回不来了。自从经历了校园暴力/校园欺凌。我变了一个人。我变得沉默寡言,变得敏感多疑。变得不爱说话。我好讨厌现在的自己!😭明明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以前的我开朗乐观,积极向上。我想要找回以前无忧无虑的的自己!

🐟so 你会喜欢敏感多疑 没有安全感还胆小怕黑的我吗?

丁程鑫摸了摸小朋友的脑袋温柔开口:我喜欢的你是千变万化的你,是天马行空的你 是敏感多疑的你

无论怎么变化,只要始终是你就好了

我会带你离开这个你伤心的城市去往我的城市。

会无限的包容你的小脾气 会宠你 爱你😘 一辈子的那种 所以小朋友考不考虑和我合作一下呢?

🐟嗯!我答应了!

(🐟 OS:一次合作换一个男朋友好像也不亏)

🦊我还可以把你带到我们学校去当美术老师。这样咱就可以一起上下班了。

OS谁不想和乖乖软软的小朋友贴贴呢?我就是去宣誓主权滴

🐟这个提议非常符合我的想法呀!

🦊只要你想回来的时候,我会带着你回来的。

🐟两边跑,会不会太累?

🦊不会!再说我们到时候出书的时候你不是还得回来

🦊因为这个就相当于你的一个小型工作室在这边。

🐟嗯!

04

两人愉快的结束了聊天 亚轩小朋友热情的邀请哥哥到他家里,也就是他的工作室去看看。

丁程鑫愉快赴约

两人踏着夕阳肩并肩走回家中

🐟家里有点乱,我收拾一下您要先稍坐一会儿

🦊今晚可能会下雨哟!小朋友需要哥哥陪着睡觉吗?

🐟要 !我会害怕

🦊那你先收拾,哥哥先到处逛逛

宋小机器人继续收拾中


丁程鑫来到阳台 入目便是摆的整整齐齐的颜料,画架,画板和桌子。桌子上有一沓子小朋友的画稿。他拿起翻看。发现画的都是他。是他在平台上分享的照片。海风日落和想要去看的极光。

还有一些他在工作中的照片。这些照片全部在小朋友的笔下变成了一幅幅画。成为了他俩共同的记忆。

接下来,下一沓稿子更让他欣喜若狂。这些全部都是他所更新的故事里的脉络细节以及人物形象。

他不禁热泪盈眶,这种无形中被偏爱的感觉真的很好。他快步走入客厅,走到小朋友面前一把抱住了他

🐟看完啦。喜欢吗?

🦊😭你怎么那么好?怎么你能猜到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我好喜欢

🐟靠近我 抱着我 你要好好爱我

和你合作真的太幸运了。怎么会有人画画画的那么好,而且还能精准的猜到别人内心在想什么?那么好的一个画家,居然在我这。幸运之神真的是眷顾我。让我找到了一个那么会画画的宝宝。哥哥也是双鱼座的嘛~就可能是双鱼座的默契。

上天不是让我用所有运气来遇见你。但我可以说,遇见你花费了我所有的运气和勇气!

即便上天不是让我遇见你。但我也相信冥冥中,老天定会让我们相遇

🐟你相信命中注定吗?

🦊遇到你之前,我是不相信的 !但遇到你之后我相信了。

🐟在遇到你之前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 少一分黑暗多一份光明 少一分冰冷多一份温柔 我的世界 充满明亮 充满可爱 充满美好 我想和你一起去发现更多美好的事 

🦊好 我们一起去做更多你想做的事 看最美的风景 吃好吃的美食 画更多好看的画 记录我们的美好瞬间

晚上两人隔墙而眠 丁程鑫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突然 他被一阵轰隆隆的雷声吵醒 他一个翻身跳下床就往隔壁跑。一开门就看见。小朋友蜷缩在墙角。脸色苍白。一看就是一副没有睡安稳的样子

他走到床边。在床边坐下,可他手刚一碰到小朋友 小朋友被吓醒了。

🐟😭😭😭哥哥我好害怕

🦊那你想让我怎样?

〈伸手〉丁程鑫成功理解意图 敞开怀抱把小朋友抱进怀里轻哄:做噩梦了吗乖乖?看你这一头的冷汗

🐟😭😭梦见你不要我了

🦊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呢?我的乖乖呀。快睡吧,我不走,我不离开你。亚轩就这样借拥抱的名义赖在哥哥怀里无论哥哥怎么叫他他都不

松手丁程鑫无奈只好以这个姿势抢首小朋友

🦊:走过了人来人往  不喜欢也得欣赏
我是沉默的存在
不当你的世界 只作你肩膀
拒绝成长到成长 变成想要的模样
在举手投降以前 让我再陪你一段
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又重来
我没离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陪你把想念的酸拥抱成温暖
陪你把彷徨写出情节来
未来多漫长再漫长还有期待

陪伴你 一直到 故事给说完


让我们静静分享 此刻难得的坦白  
只是无声地交谈 

都感觉幸福 感觉不孤单  
陪你把沿路感想 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 变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 又重来 我没离开


陪伴是 最长情的告白  
陪你把想念的酸 拥抱成温暖  
陪你把彷徨 写出情节来  
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  
陪伴你 一直到 故事给说完  
陪你把沿路感想 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 变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 又重来 我没离开  
陪伴是 最长情的告白  
陪你把想念的酸 拥抱成温暖  
陪你把彷徨 写出情节来  
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  
陪伴你 一直到 这故事说完  

一首歌曲唱完怀里的小朋友己经睡着 程鑫轻轻地把小朋友放下,自己则是拿手机和学校领导沟通细节

🦊OS还是把小朋友带身边

这样他安全我放心。

挂了电话,翻身上床。床上的小朋友感觉到了热源往哥哥怀里缩了缩抱着哥哥又睡过去了!丁程鑫失笑 rua了一下小朋友的脸蛋手感还怪好勒丁程鑫想

困意上来,抱着小朋友又睡过去了

第二天一早

小朋友是在哥哥怀里醒的。他抬头看着哥哥的恬静的睡颜 我哥哥真好看 宋亚轩想。他突然看到哥哥微张的红润嘴唇想去尝尝味道。鬼使神差就亲上去了。他如愿以偿的尝到的味道,他只觉得哥哥的嘴巴真的真的好软。像吃果冻一样的质感。

他刚想退开。就听到温柔沙哑的声音:小朋友为什么偷亲我?还撩完就跑!

因为我爱你😘偷亲你一口 嘿嘿~😁

小朋友。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趁我没反悔之前,你还有逃跑的机会!

我没打算跑!

乖乖我该拿你怎么办?丁程鑫想

一会开始了 ,可就真的很难停下来了。

我知道但是哥哥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

丁程鑫看着小朋友只觉得口干舌燥欲火难耐。偏偏有个小朋友还在到处点火。

他还顶着无辜又可爱的一张脸。笑嘻嘻的问:哥哥你咋了

我必须承认你撩到我了。我要给点惩罚

丁程鑫对着小朋友的一张一合的嘴唇吻了下去!

唔~未尽的话淹没在温柔的吻中

宋亚轩被丁程鑫抱着接吻 像被搁浅的鱼。依靠着稀薄空气过活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宋亚轩只觉得自己像一条小船。由丁程鑫带着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随着浪潮起起伏伏。时而又是被搁浅在岸上的小鱼干被馋猫一口一口含在嘴里翻身都困难好在猫猫不是不懂分寸在尽兴之后把小鱼干放进水里


05

一早又在哥哥怀里醒过来。

宋亚轩没管身上的酸痛,窝在哥哥怀里贪婪的嗅着哥哥和他一样的味道。

丁程鑫看着小朋友的样子!笑道:乖乖你这样好像一只小猫咪,你知不知道只有小猫咪才靠味道,认主人~

宋小猫不想说话他只记得昨晚被某只狐狸吃干抹净。折腾的腰酸背疼

宝贝 怎么不说话

[气呼呼]不想和你讲话!

丁程鑫失笑,没忍住上手rua了rua宝贝儿的脸

宝贝,已经联系好了咱明天都回去上班

我不管,我要黏着你

好 我的宝贝

06

五个月后

芽芽V

己和老师成功签约,接下来会和老师一起做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我的芽 你已经五个月没更新了😭]

[怎么样?星星老师长的好不好看]

芽芽V:超级好看 超级温柔 我好喜欢他😘

星星V:

已和画手成功签约。接下来会和画手一起做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芽芽可爱吗?]

星星V:可爱☺我的宝贝最可爱

嘿嘿😁

丁程鑫更新完最新章节关了电脑。悠哉悠哉,哼着小曲儿出了办公室。因为他要去接他小朋友下班。

🦊想吃什么?

🐟豆角焖面 糖醋排骨&玉米排骨汤

🦊好

吃完饭后。俩人儿坐在沙发上讨论剧情。

🐟宋玄和程以鑫成功在一起了吗?🦊嗯 在一起了

🐟等会这个人设怎么那么像我们两个人设温柔浪漫X敏感多疑

🦊就是咱俩的故事。

🐟如果真的有平行时空。我觉得无论在哪个时空里,我们俩都会幸福。

🦊嗯!如果真的有平行时空,你希望有多少个?

🐟三个。

在第1个时空,我是一个热爱唱歌,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歌手。

🦊我是一个演员,遇到了很好的伙伴和经纪人。

🐟在第2个时空,我仍旧是一个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小朋友。我会遇到一个穿着拖鞋的和蔼可亲的中年人,并且为他说服,到他手底下工作,遇到了一群很棒的家人和兄弟。

🦊在第2个时空,我的职业和你一样也是个歌手。至于穿着拖鞋的小老头,我应该比你先遇到。在他手底下工作了三年之后,你出现了在我的身边。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宠你爱你,保护你

🐟而在这个时空。我是一个患有耳疾的敏感多疑的画手。我遇到了一个温柔浪漫的人。他给足了我安全感,我不再惧怕黑暗。因为有他在身边,所以我觉得一切困难都可以克服

🦊在这个时空,我遇到了一个敏感多疑的小朋友他患有耳疾。他画画画的很好。但他非常缺乏安全感。我会给予他足够的安全感,并且陪他面对每一次他不想面对的困难。我会永远宠他,爱他和保护他。不会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

07

新书筹备中

两人回到家 ,一个坐在书桌前画画。另一个坐在电脑前改稿 校对

两人看着对方眼底的乌青。默默心疼对方。

丁程鑫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抱起因为画画太累趴在桌子上睡着的小朋友。送回房间 自己则是坐在床边抱着电脑工作

宋亚轩则会在哥哥累的时候替哥哥按摩。他们都在心里告诉对方啊,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

努力没有白费。丁程鑫的新书《哥哥的小天使》成功出版。并且一经出版就收到了许多人的喜欢。并且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所有人去关注,折翼天使这个群体。

08

又是一年冬

这是丁程鑫宋亚轩在一起的第4个年头。两人漫步在雪地里

听说一起淋过初雪的人就会很幸福

我们俩来许愿吧!

🦊我好了。

🐟我也好了

🦊许的什么愿望?

🐟嘿嘿~不告诉你。

🦊我的宝贝,不要再受伤了

🐟我的哥哥要写出很多很好看的书。

但是他们没告诉彼此是最后一个愿望许的都是和对方永远在一起。

09

折翼的天使,终究找到了自己的避风港。不用担惊受怕了

有些话想说。

每个人都是天使,只是说我们有一部分的小朋友。在出生时,就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他们变成了折翼的天使。纵使生活有不如意。但他们依旧笑对生活。

我也希望我们如果在路上或者是其他地方遇到折翼天使,可以伸出手去帮他们一把。你会感受到,其实他们都很善良 乐观 开朗。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你给予的善意,他们会加倍给予回你。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