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瓶↗女孩

楼 院 社 都是我爱的少年。
楼:一二代团粉 邓佳鑫。张泽禹
院:何运晨 齐思钧 郭文韬(都喜欢,只是更偏这三位一点)
社:All in.

热恋冰淇淋-鑫轩 (100粉福利①)

百粉福利

点梗来自@阿婉y.[开学失联版] 

OOC归我 勿上升 私设多

校霸X学霸

救赎/双向奔赴

温柔浪漫学长×乖张可爱学弟

BGM《背对地球奔跑》时代少年团

00

夏日的心动就在一瞬间


01

Q:夏日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阳光 海风 冰淇淋,气泡水还有乖乖的他。

🐟阳光 海风 冰淇淋还有那个温柔的他

02

初见那个男孩是在炎热的夏日。

身为高二学长的丁程鑫在冰淇淋店兼职

叮咚 伴随着门铃的响声 冰淇淋店的门被推开了

进来了一位牵着小狗的男孩。男孩到了前台

你好,请问需要点什么?

一个香草味冰淇淋,谢谢

丁程鑫抬头看着小朋友 小朋友身穿白色T恤 脑袋上还有几缕汗湿的头发清澈的狗狗眼里星星点点的笑意

让丁程鑫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加速

一眼沦陷

🦊〈结结巴巴〉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笑嘻嘻〉哥哥听好了我叫宋亚轩。我们还会再见面的,说完就跑走了

再次见面是在一个晚上。丁程鑫骑着单车走夜路。经过小巷子听到里面有打斗的声音。好奇的他探头看去。眼神被一个身穿白T恤牵着狗的男生吸引了。只见男生一脚把一个小混混踢倒在地上。拍了拍手上的灰

🐟我和你说了,别招惹我。今天只是给你一个教训。再有下次你的腿,就保不住了。

小混混点头哈腰:我下次再也不敢了。然后转身跑走。

男生牵着狗转头。对上丁程鑫的眼:学长~今天的事情就当没看到,可以吗?


小朋友牵着狗像一阵风跑到丁程鑫跟前。拿出手机递上二维码:学长~加个微信好不好?丁程鑫看着小朋友点点头!好

看上去不是善茬。只不过丁程鑫不讨厌。

03

第2天 丁程鑫毫不费力的就从其他高一同学那里打听到了。小朋友的信息

毕竟在京北中学,打架厉害长得好看又引人注目的人不多。

丁程鑫不明白为什么当他每次看见宋亚轩时。后者的脸上总是挂着伤口。也不明白为什么他有那么多仇人。宋亚轩有一个朋友贺峻霖

丁程鑫会去找贺峻霖。让他帮忙劝宋亚轩不要打架。

劝是劝了,可是,奈何宋亚轩不听!依旧天天打架被学校记过!

打了架后。宋亚轩会去找丁程鑫。让哥哥给自己消毒。清澈的狗狗眼里,蓄满了泪水😭明明是他们欺负我在先。我为什么不能还手?为什么学校还要记过?

丁程鑫看着小朋友摸了摸头 rua了脸

🦊因为违反了学校规定呀小朋友,不能打架的呀

🐟哦~ 可是我还是好委屈😭😭😭〈哭唧唧〉

当宋亚轩又一次被老师叫到办公室。罚站的时候。他正巧看着另一张桌子。低头帮老师改卷子的丁程鑫

🐟好巧啊,学长 我们又见面了。

🦊你咋又被罚站了?又打架了吗?〈猫猫挠头JPG〉

李老师 哼。你自己问他他做了什么?他居然上课顶撞老师,跟同学打架 天天带伤来学校。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学生!

🐟那我不就是和何老师的讨论问题。只不过声音大了点。我也是想好好学习的。如果这都被你误会的话。那你尽管让学校惩罚我呗!

再说了,我天天带伤来学校。有没有可能不是我欺负同学而是同学或者是其他人欺负我了呢?我在你眼里就是个坏学生。所以没有人帮我。他们任何人出了事都往我身上泼脏水 !行呗,我在你眼里就那么不值一提呗。

〈生气〉还敢顶撞我!你瞅瞅你这是一个好学生该做的事吗?

丁程鑫看着小朋友 红着眼,但依旧倔强的不肯低头道歉。适时出声:老师,这个小朋友我带走教育一下

说完。把小朋友抱在怀里,出了办公室!而后被带出学校。走了10公里

04

冰淇淋店🍨

🦊别哭!香草冰淇淋吃不吃。哥哥给你做。

🐟😭吃

香草冰淇淋做好了。端出来放在桌子上 两人相对而坐,默默无言! 丁程鑫伸手拉过小朋友抱住。小朋友一头扎进哥哥怀里。什么也没说。因为夏天衣料较薄。丁程鑫感受到,衣服的湿意!心下了然 !小朋友哭了只是眼泪烫的丁程鑫心疼的红了眼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对我恶意这么大?

我也想过要好好学习,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我无论如何辩解老师也会认为我只是个坏学生。我天天带伤来学校,因为打架每次都被学校记过处分。我也想好好学习。想告诉老师,我不是个坏孩子。却因为每次在课堂上跟老师讨论问题的声音大了,从而被另外的老师认为我是个坏孩子,天天在课堂上顶撞老师。因为同学被人欺负了来找我我才只是小小的教训了一下欺负同学的人。班里所有的同学如果出了事儿,他们一般来找我,都是希望我可以让他们帮他们教训一下欺负他们的人 但是老师一般看到我打架,都会认为是我先挑的事儿。他们甚至都不听我解释,就一谓盲目的认为是我先打的别人,他们没有想过是别人先挑的事儿。 我是个不被人理解的坏孩子,也是个没人爱的孩子 

我真的好累,快撑不下去了!所以后来他们在逼问我的时候,我也选择不解释了,因为不管我怎么解释,他们都会认为我是个坏孩子。

丁程鑫把小朋友的头从怀里捞出来。看着小朋友,眼里还有未落的泪珠 他看着小朋友的样子,突然就很想吻他。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他轻轻吻掉了小朋友的泪珠小朋友瞪大了眼睛。看着哥哥那张绝美的脸,在眼前放大。紧接着口中的氧气被掠夺。

唔~未尽的话淹没在温柔的吻中,一吻毕 

分开时两人都气喘吁吁面色潮红。

小朋友靠在哥哥怀里,大口大口喘着气。

🦊不需要道歉,你没有做错什么。我的宝贝 刚才是哥哥唐突了但是哥哥想告诉你的是。哥哥很爱你,哥哥对你的爱不是一时兴起。 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很爱你😘,你感受到了吗?

🐟我感受到了,我也好爱你啊哥哥😘

🦊 所以希望我的小朋友能保护好自己,不要再受伤了,再受伤我会心疼的。至于学习这一块呢,我每天晚上都会监督你的。

🐟好

05

很多同学发现,自从那天两个人一起出去之后。回来之后的宋亚轩就像变了个人。

他开始好好学习。认真听讲积极向老师提问 成绩也有显著提高。从年级倒数第一提高到了中上游

老师对他也改观了。

Q你为什么变化如此之大?是因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的人,他不喜欢我这样,所以我要为他改变我自己!努力与他并肩。

每天晚上丁程鑫都会留出两个小时给小朋友讲题。看着小朋友听的昏昏欲睡但还是坚持把题目听完他欣慰的笑了

因为他之前听到小朋友。那个问题的回答。就知道小朋友一定是下定决心了。要跟他肩并肩站在一条起跑线上。他也坚定了,无论小朋友去哪里他都陪着的想法

06

时间过的飞快

丁程鑫马上高三,宋亚轩也要进人高二

暑假两个人约好去海边

他们一起在海边看日落。吃香草冰激凌。踩在软软的沙子上,愉快的玩耍。宋亚轩看着身边的哥哥开了口:突然好想就这样和你一起,白头到老。和你一起两人三餐四季。

 和你一起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一起吃好吃的,一起画画,一起唱歌。好想和你接吻。在美丽的极光下。在绚烂的烟火中。在满天的星空中 在更多属于我们共同的时间中。一直这样,直到走到生命的尽头。

🦊好

07

这是他俩在一起第7个年头 他们去做了好多想做的事。一起看极光一起看烟花。两个人有很多的奇思妙想。灵魂共振的他们,一定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08

当回忆起初见的那个盛夏 因为一个香草冰淇淋,

丁程鑫和宋亚轩 都无比的庆幸。第一眼就认定了彼此。

因为一个香草冰淇淋让他们相知相爱,携手共度余生。


09

听说过一句话吗?想要找到爱你的人,或者你爱的人,就赶紧去冰淇淋店买冰淇淋吧。

最好是香草味的哟!

end

写完啦,有没有人想吃香草味冰淇淋啊!反正我挺想吃的

因为最近天气实在太热了。所以还蛮想吃冰淇淋的,所以就想了这个题目。

希望各位喜欢的话不要忘记你的红心和蓝手。一起讨论一下剧情吧,想要评论。

宝贝@阿婉y.[开学失联版] 

是你想要看的剧情吗?我尽力了哟。希望你会喜欢😘

评论(2)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